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右耳乌鸦——我要的人生很简单  

2009-08-14 12:19:38|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右耳乌鸦——我要的人生很简单

       我的期望的人生其实很简单,就像湍急的生命长河里几条静静的支流,有着疏疏朗朗的淡薄,也恰是那泼墨山水中忽隐忽现的一轮薄月,有着清清凉凉的宁静。再比如,只有生死二字,但由于有了生命的浮沉,有了人生四季的冷暖,简单的过程才变得跌延起伏,纷繁复杂。

        张恨水先生曾说过:“小病不妨书当药,多情总是恨如山。”仇人也罢,情人也好。当一切随岁月流逝成为过往,积淀下来的都是回味。因为她们的出现我们得以成熟,学会了思考,懂得了与命运握手言和,与生活齐头并进。种种险恶,没有什么恐怖,种种孤独没有什么缺憾,生命中的高墙与埋没无关,关键是:即使在始终无人关注的黑暗里,你可曾动情地燃烧,为了答谢这一段短暂的岁月。所以,现在最应该做的,便是——感谢,感谢爱的幸福,感谢——感谢恨的辛苦…………

 

 

  评论这张
 
阅读(8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