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右耳乌鸦——错过花开,错过爱!  

2009-08-15 22:40:32|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错过花开,错过爱!

最后的一抹残阳终于坠落在西边,可从东边升起的月牙弯还是把周边照得很亮,我的忧伤依旧无处可藏。

性格好强的我在爱情面前还是一样要逞强,尽管心里爱到发痛。

记得有人曾跟我说过,我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孤傲的,甚至有些自恋、自大的可以。可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是这样的,而且还是典型的性情中人,可以大大咧咧的和认识许久的人讲话,彻底的让你知道我原来是一个大嗓门的男人;可以一口喝下3两50度的二锅头,即使倒掉也要搏个面子;可以放肆的笑,毫不避讳女伴的感觉;甚至偶尔还会说一个荤段子,只为更好的缓解气氛。只是在对于一些陌生人或者不认可的事懒得去作表决。或许吧,自为一个感性的人,要如何去做一些虚伪的事和说一些虚伪的话呢!?这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诚实”吧!

可你,却让我变得虚假,假到让我自己都觉得厌恶。你那含蓄的情感在我的好强面前显得弱不禁风,似乎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溃不成军了。

其实,我并不是不知道你的情感,只是我不想去承认,因为我觉得要是去承认了就是自己的一种软弱,所以只有在深夜里我才会放纵自己对你的想念。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抚那疼痛的心,那种痛是无法排解的。你是个好强的人,所以我一直在耐心地等你,等你能给我回应的那一天。

我知道你喜欢冬天。 我在线上等你,对自己说再等会,一会就好,你总会来的,只是最后你还是没有来......

急切地想要奔赴一个不可知的去处,孤清的领受着抛弃和被抛弃的疼痛。

说不上有多撕心裂肺,只是凉,细细地一丝丝参透进身体。心上有块地方就永远留着这冰凉的印记,再高的温度也无法使它回复原来的温暖。

花开了,有谢了;时间过了,再也回不去了。

错过花开,错过爱!

  评论这张
 
阅读(10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