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右耳乌鸦——身未动,心已远  

2009-08-24 17:10:07|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未动,心已远。

游走,放佛是一个刻在人类内心深处的标签,无论何时、何人、何地,只要有可能,我们都不放弃游走的梦想,去体会不一样的世界,认识不一样的景色,感受不一样的人生。这时你鼓鼓的背囊里一定要有相机,做眼睛也做脑子,一路行下去、一路摄进来,将美丽的旅程拍摄成永久的记忆,可能希翼、可能欢乐、可能悲伤、可能亢奋、更加触动。我喜欢摄影到极致,忍饥挨饿早已成为我的乐趣,为了相机而攒钱的乐趣,但我的的确确是一个不善远行的人。守旧、呆板,是我永远也甩不掉的影子。这种日子是生活在现实之间的人所不能理解和想像的,那是一种坚守,一种为了并非信仰而执着的守望。

我渴望自己成为一个行者,一个真正记录一切美丽图画的人。记得有人曾说过:一个拍得下好风景的人,必然有一颗宁静的心,一双锐利的眼,两只能够掌握大自然的瑰丽之手,就像天使一样,忠诚的传递着上苍的恩赐。         

                                                    右耳乌鸦 ^_^

身未动,心已远。

  评论这张
 
阅读(1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