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  

2009-08-07 13:32:0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仿佛于昨天


仿佛于昨天

许久不曾这样孤单
就像立于路旁的灯
是怎样的一种等待
没有光的夜啊!
耸立的你 那亮又为谁明
是不是?
越走越近的那朦胧的影……
是不是?
越走越远的那滚烫的心……

仿佛于昨天
不愿再回到从前
就像儿时这羞人的记忆
是怎样的一种甜蜜
这没有糖的日子
多了个我 却独少了你
是不是?
越走越近的那朦胧的影……
是不是?
越走越远的那滚烫的心……

放佛于昨天
我的臂弯永不伸展
是怎样的甘甜和酸痛啊
哪怕  将要定格一个人世的久远
神在叹息枷锁 我却坚守曾经的千年
是不是?
越走越近的那朦胧的影……
是不是?
越走越远的那滚烫的心……      

 

                                                      右耳乌鸦           (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