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我喜欢,你这样缠我   

2009-08-07 13:40:20|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你这样缠我

梅女孩,有时候我真的喜欢,你这般缠我。可能是一个未接来电,可能是一个担心的短信,可能是像小女孩一样对我使的性子、耍的脾气,我总是要板起脸孔说:“你像孩子”!其实,我喜欢你这般的缠我,也许是男人的那点虚荣吧,却不愿意对你说出来。但你却大大的满足了我这样一个小男人的那点爱慕……

梅女孩,有时候我真的愿意,你这般缠我。像这样的年岁,我不能相信谁还可以天真的,像你和我一样如少男少女般,说出“我喜欢你”这样使彼此“肉麻”不已的话,更是下班之后狠狠的煲几个小时的电话粥,却又意犹未尽。

梅女孩,有时候我真的愿意,你这般缠我。梅,给我一个忘记你的理由,漫漫的人生旅途上,时而步履匆匆,时而闲庭信步、累了、倦了,你成为我可以拥抱的身体,让疲惫得以好好修复,让坍塌得以沉沉安歇,让自己的感情、爱情找一块空地儿,亦或在这个驿站里,在相遇的心跳后,独自坐在如雪的月光下,静静地品尝,默默地守候,安抚一颗久违的灵魂,慰藉渴望的星辰,让美丽等待不再虚无。

梅女孩,我喜欢你这样缠我

                                                                  右耳乌鸦 o(∩_∩)o...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