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右耳乌鸦——浑浑噩噩的  

2010-01-12 18:08:06|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元旦算起的话,又是半个月过去了。年底要收好尾,年初要开好头,事情多的忙于应付,弄起东西来也是浑浑噩噩的,自己都不知所谓。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突然觉得自己缺少了血性,缺少了一种本来的强大,一个人在城市呆久了,本来的面目居然要去发现,男人的血气与勇猛,在一点点的隐去、消退。成长的同时获得的更多的是一种对懦弱和虚伪的虔诚。

      有很多人说这种获得就是成熟,并且把它看成了生存的本来。现在好些时候,我就有意无意的总是要放纵自己,寻得那一点点的慰藉与拥有,面对生活里的方方面面,挣扎与纷扰,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无耐与渺小,甚至还有痛苦、失败。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