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右耳乌鸦——就这样,就好吧  

2010-03-12 22:55:02|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一个朋友把短信发给我,我呆呆的看了很久,不是不知所谓,而是真的非常恰到好处,特别适合现在的我,适合这样的心情,适合一段时间以来那断断续续的牵挂,少了一份担心,多了一点惆怅。回想自己,都这个年岁了,虽然没有了少年般那“惊天地、撕心肺”的痛楚,但我依然悲伤莫名,依然像个孩子一般不能像成年人一样,从容接受、平静度过。

你在做什么?

我在仰望天空。

30度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好久之前,我自以为成熟的可以应付一切了,但真正有些东西向你袭来的时候,我才真正知道了什么叫举步维艰和手足无措,是那么的无计可施、那么的难以抉择、那么的瞻前顾后,甚至连前进的勇气都消失殆尽了,这些我曾经最引以为自豪的东西,居然是这样的苍白无力,这样的让我无所适从!!!!!!!!!

  

  早已习惯了等待,办公桌旁的那盏小灯终究是照不进你的心的。

  早已经习惯了守候,哪怕守候的是一段不会开花的结果。

  早已经习惯了寂寞,每当身穿寂寞辗转在拥挤的人群,花已落,满目秋色,我心皆是寂寞。  

   如果以后生命中余下的只有寂寞,不知是否我能淡然一笑。“断香残香情怀恶,西风催衬梧桐落。梧桐落,又还秋色,又还寂寞。”梧桐叶落,风吹的是那迟暮的年华,渐老的秋色。寂寞的海里,我寂寞的游着,沧海桑田几经轮替,谁人又知,我何时才能游进你的心里。

   对着摇曳的烛火轻叹,即是无缘又何苦相逢,即使无意又何苦招惹。便是秋风吹过,那一池的春水又怎能不皱?

    对着寂寞与你道别,既是爱了便没有遗憾,何况是这样的玩笑一般,即无开始又可谈结束。便是花落万千,可怎奈流水无情?  

 

                                                        右耳乌鸦    留字09.06.24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