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右耳乌鸦——夜·雨·是徜徉还是迷惘  

2010-08-19 00:13:37|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好长时间没有下这么大的雨,临近黄昏的时候还是淅淅沥沥的,傍晚才来了劲头。天气预报说,最近几天全国很多省市都要有暴雨的,舟曲之后,依然不免再担心,家里也会下很大的雨吧!!!很晚的时候,一个人走在街上,随着昏黄的路灯,伴着淅沥的夜雨,人与伞同行,没有目的的走,时快时慢。点一支烟,在静悄的街上汲雨而过,不必在乎打湿了鞋子还是淋湿了衣服,偶遇一个行人,也是急冲冲的,谁也不会张望谁,谁也不会注意你是傲慢的,还是谦恭的,夜成了我最好的面具,雨仿佛让彼此都变的更真实。这本来应该是惬意的、舒畅的、快慰的,但我好像隐隐的有一种不安。

        要休假了,算是年底前最后一次假期吧,不想浪费掉,如果真的复原了,也许就真的再也尝不到休假的滋味了。自己其实很清楚的,我不喜欢自己当兵的城市,不喜欢这个高楼林立,催人成熟的地方。但这一切我又是这样的熟悉,熟悉这座城市里走过的每一条街道,熟悉经过的每一条马路,就连现在生活的地方,也真的感到比家更温馨了,也许这就是生活,从陌生到变的习惯,在无形中慢慢的纠正。回家,可能要从头开始,本来还是信心百倍的,憧憬了许多年,没想到,当真要脱下这身军装,向平淡的军旅告别时,我却这般的怯懦,其实还差几个月呢,就只单单这一个晚上,一阵清风,一捧细雨,就让可以我又变的茫茫然,有时候真想笑自己,要走的是我,还要装什么舍不得呢!我知道,也许真要笑出来的话,绝对是会伴着泪的!就像今天的雨,就像那首《从今以后》“天空还飘着雨,我们就要分离,且让风雨来见证,朋友之间友谊。不停地问自己,能否接受分离,太多美丽的往事,都变成回忆。从今以后,你要多多保重自己,离开我的日子里,不要把我忘记。曾经听说过许多伤感的别离,这次轮到我和你,风中的雨还下个不停,那是谁在哭泣。人生总会有许多短暂的别离,相信我们会再聚,每次看到天空中的雨我都会想起你…………”

 

                                                  右耳乌鸦 2010.08.19  夜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