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右耳乌鸦——“乌鸦”应是这样的  

2010-08-24 00:40:00|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总是这样,可以看透别人,往往却不了解自己,也许就像在雾中,总是一知半解的样子,明明记得,却总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也许,我这个年龄的人,本就不需要什么寄托,生活给了我太多的落寞,太多的难以选择,太多的冷眼旁观,太多的不被理解,以往的美好和曾经的快乐都是我需要用一生去再次渴望的、再次希翼的、再次追逐的。

        要行很长的路,可能难免不入俗流,可能就有这样的放不下跟舍不得,可能就像经典的台词一样“轻音俗世留,纷争几时休;谁能破名利,太虚任遨游。”我也从不相信,男人会寄托什么!更多的日子将是孤寂的、悲戚的。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也许,世俗的眼成了我淡定的眸,轻蔑的笑给了我踏步的胆,黑暗的夜打磨了我坚韧的心,黎明的雨洗刷了一个不敢再卑微的灵魂。不曾哭泣,是与生具来的骄傲,这种光环,注定不会承认自己的失败,也一定不会坦然所有的失去,注定不会放弃性别的自尊,也一定不会永远谦恭的活着,即使他是可怜的,即使他要被所有人鄙夷的怜悯,即使那要受到最无情的讥讽,即使众叛亲离,即使生命都为此一文不名…………还是那句老话吧:一无所有又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