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右耳乌鸦

寒鸦凄厉,杜鹃啼血。因为,我一无所有,仅剩的是无可救药的乐观和勇气……

 
 
 

日志

 
 
关于我

身材不高,属于三等残废之列,相貌一般,走在大街上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不是富家子弟,基本属于温饱不愁攒着劲儿想中彩票或者发个什么意外的财然后奔小康的那类人,更不是官宦执拗,出身贫农,身份清白,完全白手……

右耳乌鸦——没有寂寞,唯奈孤独  

2010-09-16 11:40:06|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一个玩笑,我扯醒身边的同伴,我注视着她,傻笑,她说跟我在一起很快乐,一点都不会寂寞。我笑,告诉她你可能不寂寞,但你会孤独。她笑我,说寂寞和孤独一个意思,我理解的,以为我没文化啊?我还是笑。其实我想告诉她,你不理解的,寂寞和孤独不一样,和我在一起有说有笑不冷清,所以不寂寞,可孤独是那种被一种东西掏空了的静,空落落的,你可以放肆的笑,可以没有拘束的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却逃不过孤独,逃不过精神里的萧索……

       我一个朋友给我念过这样一段文字,我觉得真的很契合我现在的心境。

       “鲜血逐渐漫过祭坛,召唤的仪式已经启动,
       黄泉的大门慢慢敞开,湿冷的风夹带着不祥的阴影在世间蔓延,
      人类的私欲终于引来了魔鬼。
      太阳已经黯淡了光彩,天空被血色浸染出缺口,
      亡者的叹息逆转了时间的轮盘,有人从虚空中走来。
      单纯,澄澈,耀眼,那人是以太阳碎片铸就而成。
      无数生灵在挣扎,苦苦追寻着一丝生机,悲凉的哀鸣犹如号角一般响起。
      他倾听呼唤,跟随指引,义无反顾投入血火,陷入凡人的苦难,
      愿以雄壮的身躯为众生劈出一条生路,愿以炽热的血液让太阳重新焕发出金色的光彩,愿以不灭的精魄填上苍天的裂缝,
      我要还这世间一片清平,我要众生重新沐于阳光。
      这是带来温暖的慈悲圣者,这是立誓补天的英雄。”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